close

希望我們都能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自己,悠遊在教育裡,不被現實打倒。

來囉!來囉!今年雖然缺不多,但還是有聯招的,

至於獨招應該只剩下複試就不是我能幫的範圍啦~

 

表演藝術的考題很活,

我的信箱裡也還存放了去年到今天許多時事的表藝新聞,

 

百忙之中稍微做了整理,

若有需要的考生可以參考一下,我整理的只是藝術節的部分,

其它有需要注意的請參考這篇

 

教師甄試-令人頭疼的表演藝術科時事題分類-藝術節

 

時事題顧名思義,每年都會更新,請自行運用我的方法去找每一年的。

 

而且我也認為新聞的文字很重要,也必須要看,

因為很可能沒有看過但是考出來,至少新聞稿裡面有些許介紹與內容,可以當作參考。

 

希望大家都在自己的領域有一片自在的世界。

 

以下為不負責任猜題圖片檔:

arrow
arrow

    蔡阿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