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只是想要紀錄一下心情。

 

今年表演藝術科,國民中學教師的缺其實很多,台北有10個,新北有2個。

當看到開缺的那霎那,我才開始讀書,專書幾乎沒有讀,拼命地只做考古題。


 

教育專業的考古題,我從不及格,到及格邊緣,到接近70,然後覺得自己快掛掉了,

專門科目的倒是還好,只是有許多必須要從專書裡面看的,就只能放它去。

 

台北初試差了一分,總共72分,真是太哀怨了,教育對了30幾題,專門沒看清楚題目錯了一些不該錯的。

新北初試差了五分,兩科都是64分,這次考了許多跳舞的,教育跟專門竟然考同分,我的專門真的是鬼遮眼。

 

果然專書還是要看的,還有一些延伸題,

到底要不要再繼續考實在好猶豫,覺得自己距離好近又好遙遠。

 

希望以後真的被我考上,我一定要把心路歷程分享出來,

不然這陣子在準備實在是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好,每天都很焦慮,

表演藝術的心得文真是少之又少,加上人數大增,錄取率越來越低。


 

只能自求多福了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阿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