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就排完全部的行程,只是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。本來是早上游泳池,下午去Micronesia Mall逛街,結果免費公車轉車的地方,正是昨天沒有逛完的G.P.O.,索性改變戰略。

 

上半場

睡到七點多,梳妝打扮好,意外的插曲是載客電梯壞了,只好順著指示走到工作人員的電梯,下樓前往期盼已久的碧海連天游泳池,它的開放時間是從早上的八點到晚上十點,我們是最早的一組泳客。Reef在check in時,有給我兩張卡,一張是門房卡,另外一張是可以換浴巾的卡,於是我們換了藍色的浴巾,開始了浪漫美妙的泳池拍照時間!池旁還有一尊美人魚!

 

 

泡在這麼美麗的泳池裡面,真是太棒的一件事了,加上時間早,沒有甚麼人,零星有幾個家長帶著小小孩也沒待太久,我就趴在最靠海的泳池望著這難得一見的美景好久好久,好想每天都這樣泡,奇怪的是泡了一個小時,手腳心都沒有皺掉:)

 

 

 

 

在拍照過程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,我在幫朋友拍照:

 

P:三層!!!

友:什麼三層?!(立馬遮住下巴)

 

P:啊哈哈哈哈哈!我是在說天空海和游泳池啦!超漂亮!

友:吼!妳說清楚嘛!嚇我一跳!

 

P:妳哪有三層下巴啦!

友:哈哈哈阿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總在想,這邊應該會有游泳圈就這樣掉下去吧?!

 

 

 

 

泳池旁邊只有淋浴的地方,所以得回房間洗澡(這時電梯已經修好),我們沒有耗太多時間在房間,只是稍微沖個澡,為了趕在十點前進去吃早餐。

 

今天的早餐有幾道菜跟昨天不太一樣,但大同小異,我最愛的是它的麵包們,好幾種不同的麵包吐司可以選擇,還自己用紅茶與奶精調了奶茶。一邊吃著豐盛早餐,一邊看著碧海連天游泳池中享受天倫樂的人們,好多一兩歲的小小孩,跟著爸爸媽咪一起在池畔池中戲水(若想要拍美麗的照片但不想拍到人群就要早一點,因為泳池從九點多人就陸陸續續來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回到房間整理照片和梳洗之後,外面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,於是我睡了一下,大約一點半,雨還沒停,我們決定出門,問了櫃檯去Micronesia Mall,搭公車是4美金一個人,搭計程車是12美金兩個人,不過後來找到免費公車的站牌(其實就在飯店門口),這種公車有分兩種顏色,每一個站牌都用號碼來區分,跑市區飯店的公車是粉紅色線,跑逛街區的公車是綠色線。我們搭著粉紅色線公車,沿路經過幾個本來要住的旅館,然後到達G.P.O.,就再也沒有等到綠色線公車,因為我們改變了行程,先把這裡掃蕩完再說!

 

這是車子的順序,不過後來我們發現搭鐺鐺車也是去程免費,

這樣就可以往回搭,而不是只能往同一個方向。

(回程都是要錢的,可以在G.P.O.的大門口,有個櫃台可以買票。)

 

 

最早,和最晚的班,Micronesia Mall開到11點,

所以若妳要逛到關門的話,就得搭計程車了。

 

就這兩個顏色!

 

這是發車的時間:

 

綠色路線是專門走Mall的路線。

 

下半場

G.P.O裡面真的太好買了(照片都放在關島第一天)!我光是在Ross就逛了一個半小時,買了七件長洋裝和兩雙涼鞋,雖然Ross裡面都有照Size大小來分,但,話是這樣說,擺卻不一定這樣擺,於是我把所有的長洋裝區跟鞋子區都逛了一遍,在買的時候也要注意,商品是否完好(一定要去試穿,一次最多可以穿八件,將要穿的衣服掛在她前面的架子上讓她算,若多帶的,她會請妳先放在外面,出來再換),或是有妳可以接受的小瑕疵,買了這麼多才97美金,平均下來一個才10塊多而已!

 

而朋友則是在Tommy大開殺戒,她買了幾件襯衫還有外套,花得比我多,但Tommy的價錢怎麼跟Ross相提並論呢?

 

我在找廁所的時候,看到了一間鞋店Naturalizer,第一次來其實它一點也沒有吸引到我的目光,但今天,我在裡面找到了心目中想要的涼鞋基本款!而且原價60美金的鞋,19.99就買得到,哇哈哈!我買了黑白個一雙。但後來朋友說,她進去那家店裡面只看得到鞋底,因為它們的鞋子都放在櫃子上,蠻高的。

 

逛餓了也有美食區可以充飢,我吃了比薩,朋友吃了墨西哥捲,其實還有很多簡單的食物,韓國的、日本的、速食餐廳等等,座位很多,所以若要等朋友逛街的人也可以來這邊。

 

竟然有熊貓的餐廳!!!!

 

 

回程的車就沒有免費,我們決定搭噹噹車,但是當我買完車票上車之後,發現其實後來上車的人根本都沒買啊!有種被騙的感覺,車票很貴!本來是三塊,現在變成四塊,不過也許是那些人買的是一日票券。我們這輛車的司機是一位非常熱情的大叔,他到每一站要離開,不管有人沒人,都會很開心的說「Bye~Bye~Bye~」而且每個Bye都會比前面那個還要高音。在G.P.O.等客人還沒開車的時候,他還幫我們拍照,我的相機晃到他還拍第二張,而我不小心把他照成功那張刪掉,又再麻煩他一次,哈哈,他也並許多乘客拍照,一直很開心的問我們有沒有很享受這趟旅行。

 

 

 

回到飯店已經八點,但我們的行程並沒有結束,其實我的已經結束了,但朋友實在是非常非常的愛逛街,女人嘛!於是我們到了DFS免稅商店,我找到位置坐下之後,她一溜煙的就不見了。不過也要感謝她,給我一大堆不知道要幹嘛又不能做別的事情的時間,讓我可以每天好好的紀錄旅行所發生的事,才有這些網誌的產出,不然以前的旅行哪有時間寫網誌,回到飯店都攤了,現在是想要攤不能攤!

 

 

 是熊貓包裝的糖果!好像沙鈴超可愛!

 

沙發真是我的好朋友!

 

 男人真命苦!哈哈哈!

 

 

 

噢不!就在結帳的時候,店員告訴我們一個很糟的消息,有個熱帶氣壓好像要變颱風朝關島而來!我們明天要去潛水啊啊啊啊!而且因為這個颱風,店提早了一個小時關,本來他們開到11:00。

 

這天,我們還是沒有找到明信片!但這大張是炫耀的意思嘛!?

左邊已經關店了,哈哈!

 

回飯店後,借了櫃檯的電話,打給可樂旅行社給我們的緊急聯絡人,結果不是CJ接的,是金歐旅行社的經理,哈!他說海上活動應該是全部取消了,請我們回房間等CJ的電話,回房間後不久,果然接到他的電話,我們改了水肺潛水的時間到禮拜天,順便問他怎麼都找不到明信片,嗚嗚,他說這裡的明信片真的很少很少,講過的地方我們也都找過,該不會要自己畫了吧?!

 

洗完澡,我又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晚安。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阿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