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分成兩個段落,一個是「極光」,一個是「馬拉雪橇」。

 

 

 

能夠順利入住玻璃屋,已經稍微療癒了我想看極光看不到的破碎心靈,

看著厚重的雲層,已經不帶任何其期望,

我們放完行李,準備走去餐廳吃晚餐,印象中我們是訂19:00的晚餐,

 

結果從玻璃屋走到餐廳的路上(過橋那邊),我看見天空微微的綠!

立馬跟趴呢說:「誒!我好像看到極光了!」

 

他還不相信,後來,那條微微的綠,越變越放肆!!!

 

 

然後它開始跳舞~轉呀繞的~我們看得目不轉睛,才趕忙拍照!

 

 

 

其實能夠看到極光的幾個條件,我們都沒有。

1.月亮要小(看右邊那顆月亮又大又圓的很崩潰!)

2.不能是下雨天,沒有雲!(我們來的時候還在飄雪)

 

我們唯一一個條件就是:

 

幸運!

 

 

 

我們逗留了許久,發現極光變小,才很捨不得的離開,

因為我們吃完晚餐之後,還要趕著去馬拉雪橇~~~~

(當時還突然有點後悔Booking了馬拉雪橇,因為看極光看得好趕。)

 

不過我們還是受不了,因為極光又出現了!

於是在樹林地景這裡,也看了好久好久~

 

該不會是極光希望我們換位置拍照吧!?超貼心XD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張,有一種不小心拍到極光的感覺~

 

 

嗨~極光你好呀!謝謝你陪我們這麼久!

 

 

眼看著我們吃晚餐的時間就要沒有了,只好硬著頭皮進餐廳,

看起來要很悠哉又狼吞虎嚥的吃完晚餐後,就被載去馬拉雪橇~

 

 

馬場的人會開車載我們去,

經營馬場的是一對夫妻,先生是從瑞典來的,老婆是芬蘭人,

 

首先我們是穿溫暖的衣服!

裡面還有兩隻可愛的白圍巾貓咪,

 

牠非常的親近人,賴在我身上不走,實在好可愛~

趴呢說他跟著另外一隻貓咪跑出去,結果貓咪跑到樹上,一直喵喵叫,

我朋友只好爬上去把牠抱下來=      =

 

 

你親我~我親你>///////<

 

鞋子超溫暖的!好想買一雙!他除了防水以外,

在開口那邊,還有束帶可以綁住。

 

 

 牆壁上好多圖,感覺這邊夏天也很有趣!

啊!另外他們也有冬天騎馬的行程,但是因為我只有待一天,

所以就沒有去了~只能看照片乾過癮。

 

馬兒的用具。

 

 

 

 這衣服真的超厲害的!而且有分size!可以連外套一起穿在裡面~

 

 

可愛馬兒~

 

兩隻馬兒!載著一對德國夫妻、我們兩人、還有一個韓國男人,

加上他們本身的兩個人,總共七個人,還有拉著的雪橇,

 

原來馬力這麼強大!!!

 

出發囉!!!

 

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,第一次在雪地裡面乘坐雪橇,

跟想像中很不一樣,

 

本來以為會有起伏,沒想到,竟然像在搭電扶梯那種感覺!

很滑順,很平穩,完全沒有晃動,像一個輸送帶一樣~

 

兩邊的樹也好可愛,很像一個一個有生命的個體,

並不會可怕,反而有一種很神秘的感覺,超級不真實的!

 

而我們很幸運的又看見了極光!

 

 

 它就在森林裡面穿來穿去,

我整個躺在雪橇上面,賞極光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結束之後(大約快兩個小時)我們回到木屋裡喝熱果汁,

這是他們特別製作的杯子,蠻有趣的!果汁也超好喝!

先生還跟我們介紹,在超商買得到!哈哈!

 

之後我們才自我介紹,聊了一下天,

那對德國夫妻,原來是新婚蜜月,來到這裡玩,

女孩在還沒有結婚的時候,跟男朋友說,

如果結婚了,她要來住玻璃屋!哈哈!結果就來了,

男孩露出很無奈但是有點甜蜜的表情XD

 

 

 

最後,附上朋友幫我疊圖製成的極光彩虹~~~~~~美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阿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