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期待今天的來臨,因為我們要準備前往傳說中的玻璃屋了!

因為今天太精采,所以我分成兩篇打完,


另外一篇是:

《芬蘭第五天》Kakslauttanen:森林奔跑馬拉雪橇賞極光~哈囉極光你好呀!

 

 

不過在這之前,我們差點住不了玻璃屋,怎麼說呢?我當時是用Booking來訂,

可是在我出國的前一天,發現被退訂了?!

打電話去給Booking他們都在忙線,我只好轉英文客服,

結果他說我的信用卡刷不過,所以被退定了,

於是我只好轉求Kakslauttanen Artic Resort 芬蘭玻璃屋

 

Inarintie 40, 99870 Inari, Finland

Tel: +358 - 16 - 671 026

Fax: +358 - 16 - 671 047

E-mail: info@hotelliinari.fi

 

在最右側有一個Contact us可以寄信去問,他們答覆得很快,

而且我最後是直接用E-mail下訂的,他們還說以後不會再跟Booking合作了。

(他們也有中文的介面喲!)

螢幕快照 2015-07-13 下午3.20.45.png

 

光是弄這件事情,我的腦細胞就不知道死了幾千隻,

嚇死我了,還好出國前有一直確認信箱,才順利入住!

 

 

 

 

最要緊的還是公車的時間「芬蘭巴士官網」,

要注意的是,飯店的check in&check out的時間,

跟公車的時間有沒有差不多配在一起~我都會把它們很仔細地寫下來

 

2015.02.02(一)INARI-2h-Kakslauttanen

2015.02.03(二)Kakslauttanen-4h-Rovaniem 10:00 check out

 

 

 

 

我是搭中午的車12:10前往玻璃屋,(遊覽公車真的停在飯店門口),

而且司機先生人超好的,有提醒我們要在哪裡下車,

 

 

再會了~只看到一晚極光的Inari~

 

 

這種景象,真的好喜歡,他們的路,白茫茫的。

 

一般的巴士站牌,都是這樣,只有一個巴士圖,什麼都沒有,

所以一定要去把巴士的時間印出來,芬蘭巴士官網(很重要,所以再貼一次連結,哈!)

 

 

但是沒多久我又睡了,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的度假村都長得差不多,在森林的某處,然後Bus會抵達,

我們經過了一個可以滑雪的度假村,看起來好厲害!

如果喜歡滑雪的朋友不妨查查看,SAARISELKA

下次我應該會來住住看著裡~

 

 

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滑雪地圖~超大一個!

 

 

 

這邊的樹木也好可愛,葉子都比較大,所以雪很容易積在上面,加上也許沒有什麼風雨。

 

 看看這個等車的亭,好像白麵包呀!

 

從這時候我就醒來了,哈哈!不敢再睡覺!一直看手錶~

 

 

到了到了!我們終於到了!這就是玻璃屋的入口!

直直走進去,就是Check in的地方,

芬蘭這裡很奇妙,他們都是複合式的,Check in的地方,都是餐廳,

櫃檯超級小的,讓人覺得困惑,但就是這樣~我忘記有沒有拍照了。

 

留一點想像空間給到訪芬蘭的你們。

 

服務人員人超好,長得很美麗的美女兒,

她先帶我們去放行李,然後介紹整個玻璃屋的園區,一路陪著我們走,

 

玻璃屋的園區滿大的,而且有分好幾區,有小木屋,也有玻璃屋,

玻璃屋的英文是IGLOO VILLAGE,這我為了它的英文在Google找了好久,

 

還有一個期待很久的桑拿,有分男分女,開到晚上22:00而已,

 

這是晚上玩完馬拉雪橇之後,來到的桑拿~因為太晚了,所以只有我們!

 

這裏是淋浴的地方, 

 

 

旁邊有好多沐浴乳,瓶狀的是洗髮乳,在賣場裡面有賣,後來我有買了一罐回來,

因為還蠻好洗的,又很特別~

 

扁扁的那個也是,很香!

 

 

 

這就是傳說中的桑拿浴!其實有點像我們的烤箱,不過它裡面有熱石頭可以玩,

拿來澆水,好像是為了要保溫的樣子,在這裡我就不多作介紹,請自行Google「桑拿浴

大致上,就是在裡面悶一悶,然後到外面沖涼一點的水,再進去悶一悶這樣~

 

 

 這裏是穿衣服吹頭髮的地方,

 

 

 感覺皮膚立馬變好,輕鬆舒服(真的有這麼神還是心理作用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,介紹其他的地方,這裏有一個玻璃屋教堂,小小的,

 

我們剛好遇到一對剛在教堂裡面結完婚的男女,

正搭乘著麋鹿雪橇離開~啊呀~好浪漫~

 

 

這個是一個正在蓋的冰教堂,

 

 

有種在天堂的感覺,不過裡面還有一個工人在蓋XD

 

 

好美好美好美!!!

如果能夠在這裡結婚~~~~~~~~~會冷死吧XD

 

 

 

 

冰裡面的蠟燭!

 

外面的天色,每次到這個時候,都是藍色螢光的感覺,超浪漫~

 

 

這個是冰旅館,好險我們沒有冒險訂冰旅館,

這簡直是不能住人吧?!而且滿簡陋的~雖然有披了皮草,但還是冷啊!!

進來拍個照乾過癮就好XD

 

 

這個雪橇,在園區內可以拿來滑~很好玩~

 

超級卡雪,哈哈哈哈!感覺好可愛~來芬蘭不穿大毛毛衣怎麼行?!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,就是我們最期待的玻!璃!屋!

 

 

 

登!登!登!!!

 

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小很多,一排一排的好可愛~

 

 

裡面長這樣,就是兩張床,放在左右邊,

感覺也可以一起併在中間變成雙人床,不過走動會有困難,

 

 

 這是晚上的玻璃屋,超級美!!!!!

(我們還帶了黃光來打,實在是超優秀的趴呢!)

 

玻璃屋的格局很簡單,門口很小,一定要彎著腰才能進去,

進去的右邊是廁所,左邊是放東西的地方,

洗澡要去桑拿浴洗~

 

有那麼一點可愛~

 

從上面拍起來感覺滿大的,哈哈哈哈!

 

雲層還是有一點,不過住在這裡面,那感覺真是說不上來,

光是躺下來看著聖誕樹,我就覺得好幸福噢~

 

躺著看天空~如果有極光,一定看得到!!!

 

 

 

 

 再來點特別的,晚上外面好暗,玻璃屋的格子都變成反射,拍起來好奇妙!

 

好喜歡~

 

 

最後來點幻滅的,哈哈哈哈哈!就是它們的床!

實在是醫院裡的高級床呀!它旁邊有一個遙控器,

床的上半段跟下半段,都可以分開往上往下,哈!我應該是正在抹乳液~

 

廁所長這個樣子~

 

這是從房間裡面,看門口,那個門,簡直就是小矮人的門呀XD

而且有一點難開,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最後來點晚餐吧!

這晚餐是直接包在住宿裡面的,沒有辦法分開,

在冬季芬蘭,我最愛喝的,就是熱湯!!!!

 

 

好吃好喝~還有附麵包~

 

 

主餐是馬鈴薯泥和麋鹿肉~

 

 

還有小甜點,超好吃冰淇淋!

 

 

最後忘了補充,我們今天早上離開Inari的時候,飯店旁邊竟然有小市集!

帽子好美,可是好貴X(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芬蘭花費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阿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