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的行程是:

吃早餐-玩雪-逛街-吃午餐-看澳網-吃晚餐-等極光-睡覺。

 

又是一個天還沒亮的概念,房間外的屋頂,越堆越厚的雪,

看得我都要心碎了,但想到大老遠飛來這邊,還是很勇敢的起床了XD

 

 

今天比較有時間,所以拍了一些吃早餐的部分~

藍色的餐廳,好夢幻,如果每天都能夠在這裡享受美食該有多好。

藍色的世界,讓人覺得好舒服。

 

連餐巾紙都是雪花的!

旁邊那個樓梯,可以從二樓走下去樓下,我們等極光的時候,都是走那個門。

 

我超愛吃它的這種餅乾,一個早上大概可以吃10片沒問題。

 

 

一看就知道哪一份是我的了吧XD

 

 

 

 

這裏是吧台上面的食物,其實它什麼飲料都有,茶、咖啡、牛奶。

 

方糖也好可愛!妳看旁邊的茶包那麼多~

 

這大概就是一個,不屬於我的飲食範圍XD

 

 

吃完美味的早餐後,雪終於下完,回房間,發現!!!

好可愛的冰翅膀呀!

 

一片片的爬在窗戶上面,看得好忘我XD

 

 

 

露出了太陽,我們出門去逛逛,這裏真是人煙稀少,馬路超大條!

 

然後走到門口被這個溫度嚇到.....-17

 

 

這是飯店的另外一個角度,右邊有一個階梯,每一樓層都會通,

也就是除了check in要走大門以外,其他時間就有很多個出入口可以走。

 

這是飯店後面的一個小山丘,

 

我依然是在雪中活蹦亂跳XD

 

超冷的!一直吐白煙。

 

 

有許多已經變形的雪人,我在那裡堆,

才發現,雪人好難堆啊!!!(還是我技術的問題?)

 

 

今天的雪花真不是蓋的!

超級無敵大片的六片雪花,好不可思議!就這樣掉在我的帽子、外套上面。

 

這是在衣服上面~

 

相機上面~

 

一堆一堆一堆一堆的雪花!!!!真的是我們畫畫會畫的那種雪花噎!

 

 

然後還是不小心森林了一下XD

真是怎麼拍怎麼美~超級無敵霹靂夢幻!

 

 

這是在小森林的底端,後面白色的是湖。

 

 

這是從湖的角度拍森林的景。

 

 

 

這是推雪機~有好多種,每天都會好幾趟~

然後這時候是大中午,太陽就在遠方,不會再升高了,只會不見。

 

24H的自助加油站(誰會整天站在那裡不冷死才怪咧)

 

 

 

這是一間滿大的商場,在K-market的右邊,裡面什麼東西都有,

覺得娃娃都可以買,因為這些都不是普通的娃娃啊!!!

什麼動物幾乎都可以製作噎,而且都不是made in China喲!

 

我實在是很克制,但其實我內心什麼都想買,哇哈哈!

 

這也太冷門了吧!?

 

 

拜託誰!以後如果看了我的網誌,去了芬蘭,

 

請你幫我買一隻大魚回來~

 

因為我們以為之後還會遇到牠...殊不知,只有後來在Zoo看到而已,

至於為什麼沒有買,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(參見第?天,我之後再補連結)

 

到底!誰想到做這些娃娃,真是太有趣了~

 

超想買這個帽子!在芬蘭簡直就是毛毛控發作,

拜託不要在臺灣買帽子!因為在這裡,你一定有狂買5頂的慾望會被燃起來!

 

可愛的聖誕老人XD

 

 

這就超可怕了....應該是他們的原住民吧!

 

還有一家子.......我完全對他們沒興趣,

但感覺這應該是他們的特色商品吧!?因為超多的,還是拍一下好了~

 

 

之後我們跑去覓食,這家餐廳是在商店繼續往前走,

(也就是飯店出來之後,往右手邊走。)

 

它是複合式,兩間房子蓋在一起,裡面分成兩間,

其中一這間是商店,裡面也是一些紀念品,

會被它吸引完全是因為它的大嚕嚕米,

 

還有門口的北極熊娃娃~

 

 

至於餐廳,也是很Free,我們進去的時候,

店員還在玩拉霸!阿~我沒有拍到。

 

 

之後我們點了兩個比薩,還有薯條!

朋友說他想要吃熊肉的比薩....我整個嚇傻,

據說熊肉很硬,咬不太動,所以除非真的非吃不可,千萬別點啊!貴死惹~

 

嘿嘿!

 

 

最後我們又去逛了一圈的K-market(實在是沒有東西了啊!)

不過我還是有新發現!熊貓冰棒!

 

出來之後看到小雪橇,好可愛!

這是他們當地人一定會有的雪橇,

除了可以拿來拉小孩以外,也可以放東西,很方便!

 

還巧遇了主人進去店裡買東西,被綁在外面的哈士奇,

牠好乖,會握手~

而且牠不太怕冷噎!

 

好溫暖~

 

今天晚上,我懶懶的不想出門等極光,

因為烏雲又來了,實在是很傷心,

不過我的朋友不死心,他自己跑出去,說若看到極光再回來叫我~

 

後來他匆匆忙忙的衝進來!!!!

看到了!!!!!!!!!!!!!!!!

就在湖中央的上空,長長的一條,要抬起頭才看得到,

感覺很大一條,但是,因為有些微的雲層,

我們只看到它在那裡動呀動的~

 

拍了幾張照片,可是.....記憶卡竟然壞掉了........

這真是令人崩潰的事。

 

但,第一次看見極光,留不住這樣的美好,也算是一種遺憾美吧!

 

這張是之後又巧遇極光的時候拍的,角度差不多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阿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