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!

我們預計7點多的時候要起床,我朋友把我叫起來,但我看著窗外一點陽光都沒有,

索性繼續睡了,睡到8點才跳起來,想到這裏不會有早上的陽光=     =,

通常都是9點多太陽才會慢慢升起。

之後我們下樓吃早餐,看看右邊窗戶外的景色,根本是晚上,

 

我們在吃「燭光早餐」!

 

它的早餐其實滿多樣的,而且是自助式,所以要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,

我當然是吃一些麵包呀、餅乾之類的。

(明天「第三天」的行程還會介紹一次早餐。)

 

這是我朋友的早餐,他說這個鮭魚超級好吃(生煎)

喜歡海鮮的人不妨可以多吃一點,哈!

 

 

一邊吃飯,配著外面的雪景,好不真實啊!!!

 

 

 

吃完早餐後,回房間穿裝備,猜猜我穿了多少?

我的手套裡面各貼了兩個暖暖包,穿了兩件手套,兩層襪子,

帽子帶了三層,褲子兩層,衣服就更不用說了,

 

內層保暖衣、中層保暖衣、毛衣、風衣、大外套。

 

整個穿到動都不太能動我才敢出門,哈哈哈哈!

 

一出門我就不想要回飯店了,縱使外面再冷!

看到這種景色,怕冷也硬要在雪裡跳來跳去呀!

而且跳著跳著就不冷了。

 

 

我飛~~~~~~~~

 

這座小森林,是在Inari Hotel出來之後,往左邊走大約5分鐘路程,

其實不過就是一堆針葉林,有一個通道,可以通到湖畔。

 

 

我真的超開心的應該沒有人看不出來XD

而且在雪中跳耀,其實滿困難的,尤其積雪多的時候,

再加上整個行動不便,哈哈!

 

然後我們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小地方,走!!!!

 

我完全就是一個已經失控的小孩,往前衝衝衝!

 

是小孩的天堂!!!誒~其實也沒有很天啦!

只是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樣積雪積到像個廢墟的遊樂設施,覺得好有趣!

 

冬天都沒有小孩來玩(因為走進來的積雪,大概都到我的膝蓋)

小孩子一走進來,大概直接吃冰了XD

 

 

雖然說積雪很厚,但我還硬是要溜,結果只能當椅子這樣,

坐在上面乾過癮XD(屁股好冰!!!)

 

 

 再來是........這積雪大概有25cm那麼厚,好像糖霜。

 

 

 

 

 不過拍一拍之後,就可以玩啦!而且這個遊樂器材的配色好美!

整個玩得不亦樂乎!

 

 

很喜歡針葉林上面的葉子,卡了很多雪,

雪綿綿的,軟軟的,很整齊的堆在葉子上,好可愛!

 

回家途中,我用雪地的雪,弄了一個立體的熊貓,不過因為雪地好白!

所以我照片只能把它調成黑嚕嚕才看得到XD

(真的是不管到哪,只要有粒狀物,我都很想畫熊貓)

 

然後如果我每天早上要開車去上班的時候,

都要清一次車子,我應該會崩潰XD

 

 

我們大概在外面玩了一個多小時,我開始有點失溫,

暖暖包在這樣的冷度,其實是不太管用的,常常自己先冰掉。

 

於是我們回房間,看澳網(咦?不是因為失溫嗎XD)

 

這實在是很剛好的行程啊!玩完看,看完玩!

他們兩個大戰了五盤,不過最後是喬可獲勝,

還發狠在最後一盤給瓦令卡一顆蛋=口=

 

 

因為從外面零下的環境回來房間,冰都會立馬變水,

所以我們回來房間,都會把鞋子襪子手套等等,放在浴室。

地板是燙的,加上乾燥,這樣等等出去,才不會穿濕搭搭的衣物出門。

 

整理得差不多之後,我們就開始吃午餐囉!

今天的午餐是雞絲麵~裝雞絲麵的就是.....那個第一天去K-market買的烤盤。

 

 

 

晚上的行程是~學滑雪!!!!

芬蘭的滑雪歷史悠久,而且是屬於傳統的滑雪,

是兩隻腳分別扣在滑雪板上面,

(我還是不太會扣,而且蹲下來扣完之後,站起來需要用點力)

教練超厲害的,腳尖一踩,就扣上去了。

 

然後滑雪防寒衣穿起來超~胖~der~!

 

 

教練載著我們到滑雪場,先教我們走圓圈,走直線,

還有怎麼跌倒站起來,就開始帶著我們在滑雪場練習,

 

我記得這個時候超級無敵霹靂冷,

我的手指頭有凍到的感覺,而且天色漸漸暗了(約下午3點)

 

 

 教練講了好幾次「膝蓋要蹲!!!!」

還滿有趣的,很刺激的是斜坡,

不過這時候都沒有照相,我們兩個都兩隻手綁著滑雪叉,又行動不便,

 

只想要快點滑一滑,讓身體熱起來~

謝謝教練~教我們滑雪,

在下著大雪的芬蘭,零下好幾度的第一次滑雪體驗,

實在是永生難忘啊!!!!

 

 

雖然今天玩得很愉快,但是,我的極光咧咧咧!!?!?!?!?

飯店的人說,我們要看到極光的機率太低了,

因為下著大雪,連月亮都看不到....

 

好難過~我來Inari就是為了要看極光的呀!

只好繼續念力祈禱了~

 

 

 

這是今天早上去小公園的途中,撲倒在雪地裡面玩的照片,

不過只有錄影的截圖,

我朋友還Q我要學麋鹿吃雪=   =

 

 

 

 

《花費》

 

 

很不可思議的今天只花了,遊玩的費用,

因為午餐和晚餐,我們都窩在房間裡面解決了!

 

今天往左邊玩森林,明天要換去右邊看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阿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